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狮子优点多,缺点也很明显哦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8-30  作者:sysadmin


  你的弱点是高傲、过于敏感和坦诚。你做事与考虑问题有时缺乏谨慎态度,不知留余地或过于简单化。容易被表象所迷惑,以致犯教条主义错误。

  狮子座还有自大、武断、不容异己的缺点,因而需要时时约束自己、自我反省,才能将与生俱有的如乐于助人、大方等优点作最好的发挥。狮子座的人果敢有胆略,严于律已亦严于律人,有时过分地相信自己的力量和优势。

  狮子座的人特别需要愉快的心情。消遣和娱乐、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与朋友交往,并能在这些活动中表现出自己举足轻重的地位。否则,你就会变得忧郁寡欢,失去你的魅力和光采(这是你取得成功及吸引人的重要精神支柱)。休息会使你感到疲劳,你最好是在频繁的活动中去放松自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