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团购 -> 团购网站的春天在哪儿

团购网站的春天在哪儿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8-30  作者:sysadmin


 相比于规模化经营者的囚徒困境,垂直领域的团购发展前景明朗很多,率先推出旅游团购的去哪儿网便是其中之一,其酒店、机票、自由行等特色产品已经得到了消费者和商家的双重认可,如今每天在线旅游商品超过400个,服务覆盖城市超过100个,参与团购的酒店业突破了1000家。去哪儿网酒店业务高级总监王京认为,对旅游消费者的定位更加精准、节省用户时间,是去哪儿网旅游团购模式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

  IT独立评论人洪波则干脆将团购看成了一种广告形式。“我觉得实际上从某种角度来说,也可以把团购当成一个广告来看,它就是一个广告。”

  但如果将团购的营销效应放大,就要有很大的用户量,可以触摸到这些商家想要的特定人群,而且有专业的团队将商家进行推广。与去哪儿网有过团购合作的厦门沐锦酒店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邱志松对此深有感触。他介绍说,厦门鼓浪屿的中德记别墅是刚刚开业,做团购比较关注市场推广的力度“从实际效果来看,团购的操作手段也是有效的。去哪儿网给我们的酒店介绍进行了特别的文字编排,还专门组织了拍摄团队给酒店做包装、编排图片展示,在团购页面展示时把我们的酒店特点都展示出来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