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人手一本 神舟10吋合金彩本P20成交1k9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8-30  作者:sysadmin


  暑假马上就要结束了,对同学们来说这是个悲催的现实呀!不过还好,拥有一款随时随地满足自己娱乐休闲的小本,可以使自己轻松娱乐生活无限期延长,接下来的这款10吋精致小本神舟优雅P20绝对会使您眼前一亮!采用10吋金属铝拉丝合金外壳,外观靓丽坚韧,配置上因特尔新一代凌动1.66G处理器N455与2G内存完美融合,具有充足动力,新品上市优雅P20实际市场成交价仅售1900元,感兴趣的准大学生们赶紧行动吧,全新的口袋本随你携带随你畅玩!


  神舟优雅P20采用最先进的Pine Trail-M移动平台,其新一代Atom处理器N455,主频1.66GHz,二级缓存512KB,采用45nm工艺制造,但集成以往北桥的全部功能,即整合内存控制器和图形核心,支持超线程和64位技术。搭配NM10芯片组,不仅提升性能,同时也提高了整合程度,从而降低功耗,使整机拥有更长的续航时间。配合2G DDR3内存,使P20在处理各大程序时更如行云流水般顺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