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清醒香草夏日送爽 宾得S1数码相机外观评测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8-30  作者:sysadmin


 近日,宾得推出了一款为日用拍摄而专门设计的时尚型数码相机——宾得S1,其外壳选用高质量的铝合金。搭配流光银,魅惑黑和香草绿等三种配色供选择。今天宾得S1就来到了我们天极网评测室,由于是工程样机所以我们先来对它的外观做一个解析。

 

宾得S1

 宾得S1采用约1400万有效像素的感光元件,配备28mm 广角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覆盖焦距从5.0mm至 25.0mm。宽广的变焦范围,使得宾得S1可用于多种景物和风景的拍摄。从令人叹为观止的风景,宏伟的建筑,狭小空间内的合影到远距离频繁地抓取快照都能轻松应对。

 

宾得S1

 宾得S1采用独有的CCD影像传感器偏移式防抖系统(SR),保证了即使在相机容易发生抖动的某些特定拍摄条件下,如长焦拍摄,拍摄日落或拍摄弱光环境的室内场景,也能得到对焦清晰,不抖动的照片,有效地补偿机身抖动,相当于约3档快门速度的补偿。当拍摄静态影像时检测出是弱光环境后,宾得 S1自动把感光度提升至最高ISO 6400, 从而提升快门速度,在弱光环境下有效把机身和人物抖动的不利影响减少至最低。

 

宾得S1

 S1还提供了9种不同的数码滤光镜,包括玩具相机和怀旧,可无需电脑即对照片进行大量特效处理。S1还提供其他创意工具,例如小模型滤光镜效果,可把一个现实的场景转换成一个由微模型组成的影像,HDR滤光镜,使影像具有超广的动态范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