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锡林北路街道办 免费培训480名下岗失业人员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8-30  


  日前,新城区锡林北路街道办事处举办下岗失业人员免费技能培训班,百余位辖区下岗失业人员接受了培训。参训学员王桂平高兴地说:“真没想到,街道办事处这么关心下岗失业人员,不但邀请专业培训师给我们讲课,让我们学到实用技术,还送工作上门,我们足不出户就能得到实惠。”记者在采访中得知,截至目前,该街道已培训下岗失业人员 480人,安置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 253人,组织参加用工洽谈会 2次,提供用工信息 18条。

  据了解,今年锡林北路街道办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居民家庭信息进行逐户采集,对就业困难人员实施调查认证,并为就业困难人员建立了跟踪援助信息档案,实行实名制动态管理。对新出现的零就业家庭,该办事处实施动态消零,做到出现一户、援助一户、解决一户、清零一户、稳定一户。与此同时,积极落实再就业优惠政策,为就业困难群体免费提供导购、养老护理、家政等专业技能培训,并密切关注企业用工动态,企业一旦出现空岗,便及时推荐辖区失业人员上岗就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