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韩志然同志在参加代表团分组讨论时强调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8-30  


  韩志然同志在参加代表团分组讨论时强调 昨日上午,韩志然同志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武川县代表团、回民区代表团、玉泉区代表团分组讨论时强调,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上,坚持富民与强市同步,努力实现首府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

  来到武川县代表团,在听取了云海、邢林梅、卢增祥代表的发言后韩志然说,近年来,武川县找到了好的思路和办法,取得了好的效益,在今后的发展中,武川县具有更多的发展优势,如区位优势、农业优势、三产优势以及后发优势等,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希望武川县在今后的发展中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取得大发展、大作为。

  在回民区代表团和玉泉区代表团讨论现场,韩志然说,回民区和玉泉区的发展是整个呼市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回民区、玉泉区的建设发展非常有特色、有品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快旧城区改造力度,不仅要把旧城区的“短板”补齐,而且要把“短板”接长,要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步伐,加强民族团结,创造发展环境,在今后五年的发展中,实现经济指标在数字上翻一番,质量上翻多番。

  韩志然指出,过去呼市经济发展基础差,所以提出要“强市富民”,经过多年的努力奋斗,呼市的经济实力上了一个很大的台阶,今年财政收入将达到 300亿元,有了这样的经济实力,在今后的发展中就要更多地考虑百姓的切身利益,所以我们的发展目标由“强市富民”改变为“富民强市”,今后一切发展思路和工作措施必须以百姓的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过去呼市的学习和赶超目标是西部城市,现在我们要“向东看”,经过奋斗力争使首府整体水平进入省会城市第一方阵。下一步首府的发展将进入更理性、更全面、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新阶段,我们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努力实现首府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