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双网双待商务智能机 行货三星i809现惊爆价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9-05  


三星i809支持GSM、CDMA2000双网制式,同时拥有1GHz的CPU处理器,屏幕方面该机采用4英寸的1600万色的SuperAMOLED屏幕,作为三星和电信合作推出的智能手机,三星i809十分适合商务人士选购。目前该机在商家诚实青年手机专卖店处报价3688元,配有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产品说明书、保修卡等配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三星i809正面设计
三星i809做工精细,设计时尚,搭配了4英寸的1600万色的SuperAMOLED屏幕,分辨率为480x800,显示效果和操控感都很不错。机身背部安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可以很好的满足日常随拍需求。
图为三星i809背面设计
性能方面,三星i809采用了的是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有着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扩展能力非常出色。该机带有1GHz的CPU,即使在操作多重任务时运行速度依然十分流畅。WIFI、GPS、蓝牙等功能也都有体现,非常全面。
图为三星i809侧面设计
三星i809采用三星独有的炫酷界面设计,搭配1GHz处理器,以及目前主流的Andoid智能操作系统,可以说三星i809具备了所有旗舰手机的因素,该机对于一些商务人士而言,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三星i809(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3688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