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赵子琪路金波餐厅会友 街边秀恩爱婚后首曝光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9-05  


前不久,赵子琪与路金波在北京顺义区某酒店秘密完婚。在电视剧《金枝玉叶》发布会上谈及自己的婚姻时,赵子琪也表示,除了结婚的时候请了假,其他的时间都在忙,和路金波见面的时间也很少,“可能是单身太久了,所以还没有进入结婚的状态。”
而近日记者外出扫街,就在三里屯附近的一家餐馆看见了正准备出门的赵子琪与友人。一群人有说有笑似乎话题不断,赵子琪与友人走到车旁并没有急着上车,而是停下又攀谈了将近10分钟,而从大臂上的赘肉看得出婚后的她明显丰腴了不少,不知道是不是爱情甜蜜所致。送走友人后,赵子琪站在路边等了一会儿,随后一位西裤衬衣成熟装扮的男人从饭馆走了出来,慢慢向她靠拢,仔细辨认,此人正是正是赵子琪的老公路金波,两人结伴朝自驾车走去。虽然路金波身材并不高大,与赵子琪几乎同高的他却有一种不平凡的书生气,而英伦打扮的时尚气息甚浓,惹得赵子琪笑意浓浓。这似乎也是两人婚后的首次同场曝光,在各自繁忙之后终于有时间出来走一走,熏陶一下夫妻之间的情感也不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