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丰田泰国工厂下周停产

丰田泰国工厂下周停产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07  作者:fanfan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近日表示,由于受到洪灾影响,三家泰国工厂下周将继续停工,其日本国内工厂保持减产,同时因泰国供应商受水灾影响导致零部件缺失,丰田也降低了北美、南非和一些亚洲市场的生产量。

        泰国洪水导致多家供应商停产、供应链中断
  其实这一举措早有预兆,此前丰田的竞争对手日产汽车公司曾表示,泰国水灾对日产汽车生产将带来至少一周的影响,而本田因其一家泰国工厂被洪水淹没,认为水灾会为其带来数月的影响。
  丰田称,11月14日之后的计划将会以具体情况而定。丰田发言人表示,至今为止,丰田三家泰国工厂的停工仅在10月10日到11月5日之间已经损失了69000辆汽车的产量,10月24日到11月5日间也影响了国内22000辆汽车的生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