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自治区《血液透析机》计量规范开始实施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12  作者:sysadmin


 由内蒙古计量测试研究院起草的《血液透析机》地方计量校准规范已经质检总局备案,并由内蒙古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于2011年11月2日批准、11月12日在全区实施。该规范的发布与实施填补了我国对血液透析机技术标准方面的空白。
  血液透析机是用于救治急、慢性肾功能衰竭、急性肺水肿、脑水肿、重度药物和毒物中毒的体外循环治疗仪。血液透析机的量值参数是否准确可靠,直接关系着病人的透析质量和生命安全。
  该规范的发布实施将对保障人民健康安全,为全区医疗卫生单位血液透析机使用的安全性和准确性提供计量技术保障,进一步促进医疗机构血液透析工作规范化管理和内蒙古医学计量事业的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