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闫凤娇"不雅照"案判决胜诉 网友敏锐指出"疑点"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12  作者:fanfan


     去年,闫凤娇曾在《非诚勿扰》中被称为“最清纯女嘉宾”而在观众当中迅速走红,但是紧接着的2010年5月12日,此人大量淫照在网上曝出,而她也迅速退出该节目,并从大众的目光中黯然隐退。前日,该案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宣判,胁迫闫凤娇拍摄淫照的被告人菲律宾人士蔡光明因犯组织淫秽表演和聚众淫乱罪,被判有期徒刑五年、罚金两万元人民币并驱逐出境。闫凤娇的艳照门事件以“洗白”的方式尘埃落定,真是出乎看客意料。
 

  昨天,闫凤娇又一次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有网友“王二大甲鱼”敏锐地指出:“法院对菲籍人蔡光明的判决中,对他‘胁迫’闫凤娇的罪名等等只字未提,而只是单纯地判决蔡组织了淫秽表演、聚众淫乱。倘若法庭的判决是十分严密的,那么闫凤娇在庭审阶段是否没能证明自己确实受到对方的胁迫?在时隔一年多的审判之后,闫凤娇案件的真凶是否已经落网?这些问题非常不明确,我不认为闫凤娇真的是清白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