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评选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和企业家活动启动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14  作者:sysadmin


 11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首届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家评选表彰活动在呼和浩特市启动。

  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国资委、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总工会、内蒙古日报社、自治区企业文化建设协会联合举办的自治区首届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家评选表彰活动暨全区企业社会责任论坛,旨在通过宣传、表彰的方式,引领内蒙古各行业、各产业、企业向更高、更好的目标方向发展,为把内蒙古建设得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美好贡献力量。

  凡在自治区境内生产、经营的各类企业,均可报名参选。此次评比表彰活动设“全区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全区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提名奖”和“全区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全区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提名奖”。整个活动分申报、初评、公示展示、终评与表彰五个环节,活动将于12月底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