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窝窝团团购大学再出新人才培养机制 推出“窝窝师徒制”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15  作者:sysadmin


   团购以其商品种类繁多价格低廉,吸引了众多网民。大至汽车家电,小至餐巾调味料,只要是市面有出售的,消费者几乎都可以用很低的价格在团购中买到,只需要点击几下鼠标就能完成订单了。价廉、方便、快捷等特点使团购成为近两年来最火爆的电子商务模式。团购的火爆引得无数商家涌入,但是,随之而来的却是团购人才的缺失。窝窝团在团购行业内是唯数不多的一直坚持自主培养人才的企业,长时间以来,窝窝团的团购大学为团购业培养了众多人才。近日,被称为购业的黄埔军校的团购大学再出新的人才培养机制,推出“窝窝师徒制”。

 
  为了建立一个强大的“团购黄埔”教育机制,为窝窝团公司内部以及整个团购行业源源不断地培养与输送人才的同时,窝窝团在企业内自下而上全面扎实、稳固地建立窝窝的文化局价值观体系和人才储备体系,打造一支有情有义有使命的铁军,将窝窝团塑造成一个学习增长型企业。在窝窝团董事长兼CEO徐茂栋的号召下,“窝窝团师徒制”计划已于11月6日正式全面启动。目前,窝窝团已从全国各个大区中挑选出百位精英师傅。
  窝窝团作为最早成立的一批团购网站,其探索出的一套属于自己的人才培养模式,可供行业参照。据了解,2011年3月,窝窝团成立“窝窝团购大学”,依靠窝窝团购大学这个平台,对所有员工进行系统化的配需,并培养员工对团购的深入认知以及对团购事业的热爱。同时,依据学校的培养模式,窝窝团购大学以“学分管理制度”为培养基础,并通过“卓越奖学金”计划,进行人才选拔。目前,窝窝团在全国拥有员工5000余人,窝窝团购大学已经成为团购行业的人才输出基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