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东北呼伦贝尔:走特色生态文明之路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19  作者:sysadmin


  呼伦贝尔市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之一,将其细化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围绕美丽发展、科学崛起、共享繁荣这一主题,坚持富民与强区并重、富民优先的原则,推进幸福呼伦贝尔建设。市委要求各旗市区既要美丽又要发展,在美丽中加快发展,在发展中促进美丽,推进美丽与发展双赢,走出一条具有呼伦贝尔特色的生态文明之路。

  今后5年,呼伦贝尔将按照党代会提出的增强综合经济实力的要求,继续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断做强市域综合发展实力,增强可持续发展后劲,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按照把呼伦贝尔建设成为大型优势特色产业基地的定位,推进三次产业协调发展,齐头并进。

  共享繁荣是发展之本,也是幸福呼伦贝尔建设的落脚点。要关注平均水平掩盖下的贫困问题,既要看平均数,更要看大多数;既要促进农牧民和垦区职工持续增收,又要大幅提高林区职工收入;既要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又要促进各民族共同进步;既要使低收入群体、困难群体生存发展的基本需求得到满足,又要促使中等收入者逐渐成为社会的主体,努力形成各族群众各尽其能、各得其所而又和谐相处的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