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求职 -> 在求职中稳操胜券

在求职中稳操胜券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25  作者:fanfan


      走出校门,走进人才交流市场,许多大学生发现自己缺乏工作经验,综合能力不够,很难在人才市场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职业教育培训经验丰富的大连北大青鸟赵光威副校长认为,大部分大学毕业生由于不熟悉就业市场,缺乏工作经验,综合能力不够在所难免,作为求职者应该及时调整心态,针对市场加强学习,争取在短时间内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广东番禺化工厂爆炸 腾起直径数十米蘑菇云(组图) 多国反对欧元债券计划
意大利债收益率再突破7% 国资委:央企要加强风险管控 有色金属十二五规划将发布 图:全球政要之间的惊人绯闻盘点 [股神争霸] 涨停王浮出水面 水皮:海外热钱并非是不看好   增强沟通能力

  所有用人单位都不可避免地面临内部雇员如何相处的问题。一个公司的成功很多时候取决于全体职员能否团结协作。因此,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让用人单位人力资源经理、人事部门官员和管理决策部门尽量多了解自己就显得十分重要。

  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应聘过程中,那些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迅速作出适当选择的人,一直是商业经营、管理咨询、公共管理、科学、医药和工程领域追求的人才。

  掌握计算机编程技能

  如果你能够利用计算机编程的方法满足某个公司的特定需要,那么,你获得工作的机会将大大增加。因此,想快速就业,你需要掌握C++、Java、HTML、Visual Basic、Unix和SQL Server等计算机语言。

  学习信息管理技能

  信息是信息时代经济系统的基础,掌握信息管理能力在绝大多数行业来说都是必须的。系统分析员、信息技术员、数据库管理员以及通信工程师等掌握信息管理能力的人才非常受欢迎。

  提高理财能力

  随着平均寿命的延长,每个人都必须仔细审核自己的投资计划以保证舒适的生活以及退休后的生活来源,投资经纪人、证券交易员、退休规划者、会计等职业的需求量也将继续增加。

  强化外语交际能力

  掌握一门外语将有助于你得到工作的机会。现在,热门的外语是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和德语。随着自身综合能力的提高,在职场上找到自己的位置将不再是难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