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汤唯荣获:韩国青龙奖提名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26  作者:fanfan


     演员汤唯入围第32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候选名单,她是第一位获得该奖项提名的外国女演员。韩国《朝鲜日报》11月25日报道称,汤唯今年通过与韩国明星玄彬主演的电影《晚秋》以及出演的广告等,与韩国影迷有了更亲密的接触。她还入围盘点年度电影的青龙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候选,继上月出席釜山国际电影节后,再次来到韩国。此前,汤唯赴韩时所表现出的平易近人的风范通过媒体的报道,让其成为数一数二的“好感型”演员。

  能受到邀请就已经非常感谢

  青龙电影奖组委会不会因为演员是从国外赶来而给予特别待遇。这是为了公平对待候选人。因此,每次都会有奖项提名人在海外拍戏过程中,匆忙搭机飞到韩国。即便是外国演员也一样。庆幸的是,青龙电影奖颁奖典礼当天汤唯没有拍摄日程。

  汤唯24日在接受韩媒采访时,就前来出席颁奖典礼表示:“我听说青龙电影奖和大钟奖是韩国最具权威的电影颁奖典礼。非常感谢邀请我参加这么光荣的活动,我想只要有时间就一定要来,很高兴能参加颁奖典礼。”汤唯对青龙电影奖特有的当日评审制度也有所了解。她说:“来到韩国后听说青龙电影奖在颁奖典礼当天进行评审选定获奖者。我正在慢慢了解韩国首屈一指的颁奖典礼。”

   “我要学一学金荷娜的演技”

  当被问及喜欢哪位韩国演员时,汤唯说:“我看过的韩国电影并不多。要合作拍戏以后才能评价一位演员。所以,好像不能轻易评价韩国其他演员。”

  汤唯表示,有一些作品虽然还没有直接看过但评价很高。“最近听说《盲》是一部很好的电影,也看过相关评论。金荷娜演得很好。我还听说金荷娜获得了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我想有机会一定要看《盲》,学一学金荷娜的演技。”她还笑着说:“我很喜欢《晚秋》金兑容导演的作品。李沧东导演的电影我也很喜欢。如果问我理由,我可以说出几百个。”

  红地毯礼服,合适就可以

  汤唯将参加当地时间25日晚7时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的青龙电影奖红地毯活动。当被问及喜欢什么风格的礼服时,汤唯说:“晚礼服穿了才能知道。有的看起来很漂亮,但穿在身上却不合适。而有的看起来很普通,但穿了却很漂亮。”

  报道指出,汤唯23日来到韩国时,打扮非常朴素:戴着毛帽、围着围巾,一点都不像大牌明星。但她笑容满面地向粉丝挥手致意,给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参加颁奖典礼时汤唯会靓装出席,但平时几乎不怎么打扮,挑选晚礼服也是凭直觉。她说:“挑选晚礼服时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风格,穿在身上合适就可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