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本周十大影响市场财经新闻盘点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26  作者:fanfan


        本周(11月21日-25日)十大影响市场财经新闻包括:惠誉下调葡萄牙评级、广电总局暂未限电视剧植入广告、北京楼市现五折促销、发改委12月1日起严查药价、万科上海楼盘七折促销、分众传媒暴跌40%、外汇占款负增长,疑海外热钱撤离、标普更新全球30大银行评级、证监会称将尽快出台创业板退市制度、众多新能源汽车现广州车展等。

  惠誉下调葡萄牙主权评级至BB+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间,惠誉宣布将葡萄牙主权评级从“BBB-”下调至“BB+”, 评级展望为负面。惠誉表示,葡萄牙政府财政失衡,债务高企意味着该国的评级不再符合投资级要求。

  广电总局否认已出“限广令” 暂未限植入广告

  据中新社消息,近日,微博上盛传广电总局将出台“限广令”,明年在全国所有电视台(包括央视)全天取消电视剧中插播广告。对此,广电总局相关人士透露,他表示目前未出相关规定,不能给予答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