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来自马来西亚的280多种异域美食等着您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27  作者:fanfan


        口感细腻的水果果冻、甘醇芳香的白咖啡、清香爽口的果汁软糖……昨日,广东益华百货马来西亚特色食品节在江门益华百货隆重开幕,280多种产自马来西亚的饼干、糕点、糖果、薯片、咖啡、酱料、燕窝等食品齐齐亮相,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原汁原味的异域美食。

  据了解,此次马来西亚特色食品节由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与广东益华百货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在为期9天的展期里,市民不仅可以免费品尝到具有马来西亚特色的风味零食及饮品,还可以享受商场相关的促销优惠。广东益华百货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光正表示,此次活动,是益华百货差异化经营策略的进一步有效实施,为了更好地满足广东地区消费者的需求,公司特意派专人前往马来西亚,采购了一批包装精美、价位适中的风味食品,希望带给市民更多的购物选择。

  活动现场,不少市民对这些马来西亚特色食品表现出了浓厚兴趣。一口气采购了几盒饼干、糖果、咖啡的市民冯女士告诉记者:“从《江门日报》上看到了食品节的消息,就特意和婆婆过来看看,感觉价格挺适中的,适合大众消费,而且不用出国门就能尽享异域风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