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12星座另类理财(11.27-12.3)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27  作者:fanfan


     白羊座:本周投资关键词是高瞻远瞩,你需要有更长远的计划,放眼全局来决策。投资方向可多关注海外市场。

     金牛座:本周你的偏财运旺,适合实施各种理财计划,未来将会得到意想不到的回报。这是手气旺的时期,请好好把握。

     双子座:本周新鲜事物和资讯不断涌来,让你应接不暇,要充分发挥信息处理能力。有合作投资的请多关注沟通问题。

     巨蟹座:本周的投资关键词是关注细节。保持谨慎、务实的态度,保证不在任何一个细节上犯低级错误。

    狮子座:本周你可能会有这样的想法:“赌一把吧,管它呢。”在这样的情况下需要调节好心态,不要患得患失。

    处女座:本周适合为家人做一些投资,比如可以考虑买点保险。谨慎、安全也将成为本周投资的关键词。

    天秤座:最近适合多给自己充充电,了解一些投资方面的新知识,也可以付诸行动。认真、务实是本周的关键词。

    天蝎座:本周你能找到新的赚钱渠道,可能是一份新的兼职,或是新的投资方向,总之你的钱包会变得更鼓一些。

    射手座:属于你的年度幸运时刻到来了,你可以更自信更乐观,因为好运真的会伴随着你。你的直觉会比理智思考更给力。

    摩羯座:本周能量较低,即使有不错的赚钱机会在你眼前,你也会犹豫不决,要知道,恐惧可能真的会导致失去。

    水瓶座:本周适合发挥你的社交魅力,在朋友圈里,你会得到有益的投资建议,让你对财富有全新的判断。
    双鱼座:本周在事业上有不错的发展机遇,可能是你期待已久的升职机会,好好表现、好好把握,财富也会随之而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