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交友不慎误入歧途贩毒 终被抓获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29  作者:fanfan


       现年21岁的河南南阳籍男子军军(化名),12岁那年,父母离异,一直与父亲生活在一起,父亲常年不务正业,经常对军军打骂,对军军幼小的心灵带来了极大伤害,逐渐变成了孤僻的性格。16岁那年,初中还没毕业的军军就辍学了,他外出漂泊,来到郑州靠打零工度日,生活过的比较艰难,后来还迷上了吸烟、喝酒。由于受外界环境的影响,加之自身接触社会后思想、心理的不断变化,军军的人生观、价值观都在不断改变。从2008年开始,军军交往了社会上一些不三不四的朋友,并在朋友的介绍下结实了一女子娇娇(化名),后来发展成女朋友。从此,军军整天沉迷于和这些朋友混在一起,他既要维持生活,还要供养娇娇,靠打零工挣的钱更本不够花销,在生活压力和身边朋友的影响下,逐渐萌生了贩毒赚钱的邪念。

  在朋友的介绍下,今年11月中旬,军军从河南郑州孤身一人来到云南临沧边境,非法出境到了境外缅甸老街;近日,从境外一陌生男子手中购买1970克毒品海洛因,刚刚入境乘车途中就被勐捧边境检查站官兵查获。

  面对边防官兵的询问,军军痛诉着他的悲惨经历,为自己误入歧途悔恨不已。可是,有人情、法律无情,等待军军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