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徐卫在《地》中诠释大反派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29  作者:fanfan


    曾经出演过《好想好想谈恋爱》、《录像带》、《命运》、《密令1949》、《伴你一生》等名导热播剧的演员徐卫近日再次牵手名导阎建钢,赶拍民众抗日大戏《地》。在李幼斌、萨日娜、李金哲、石天琦、王雨等英雄民众中,徐卫饰演一个大反派人物,看点十足。

    在近日赶拍的电视剧《地》中,徐卫大胆尝试了一个不大讨好,有点惹骂的人物——陈庆生。该剧主要讲述了在李幼斌饰演的老嘎头的带领下当地民众顽强抗日的英勇事迹,而有正就有邪,在《地》中,徐卫饰演的陈庆生就是一个带“邪”之人,在利益和金钱的驱使诱惑下,陈庆生成为了日本人的一个棋子,人口中的汉奸。

    首次扮演如此之反面的一个人物,让徐卫接到剧本时也再三思量,而细细琢磨这个人物后,徐卫介绍说:“陈庆生本身并不是一个恶人,他有自己的无奈,他要保护家人,因此才不得已受控于日本人,一点点的沦丧自己的道德观。”

    在《好想好想谈恋爱》、《录像带》、《命运》、《密令1949》、《伴你一生》中,演员徐卫曾与众多名导合作,此次再次携手名导阎建钢,徐卫信心满满,表示一定会给观众带去一个有血性,见人性的好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