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2011年特岗教师在职读教育硕士网上报名时间已公布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07  作者:fanfan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根据2011年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工作的相关安排,符合报考条件的特岗教师于12月10日至20日期间可登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简称“学位网”)进行网上报名,免缴报名费。

  为了保证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教育部有关部门提醒符合条件的特岗教师在网上报名前,按照有关照片标准要求准备好本人电子照片,否则将无法顺利完成报名。

  同时,网上报名指南和各培养院校网上报名公告将在报名系统中发布,请在网上报名前阅读浏览并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在网上报名过程中,请特岗教师准确填写个人的真实信息,诚信报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