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公务员培训平台 网上“加油站”成立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09  作者:fanfan


      12月8日上午,全区公务员在线学习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网站启用后将为自治区公务员培训打造全新的网上平台,为提高公务员素质新增了一个网上“加油站”。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党组书记于永泉表示,随着经济社会和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大力推动公务员培训的现代化,低成本、高效益的实施公务员培训已成为一种必然要求。“在线学习”作为适应教育培训现代化要求而产生的全新教学模式,是培训理念和方式的重大变革,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培训手段,与传统的课程教学形式相比,这种新型的培训方式对于内蒙古这样的边疆少数民族地区而言,是非常合适的。

  据介绍,全区公务员在线学习首批培训试点将涉及全区12个盟市、39个旗县、20个乡镇和部分区直单位,共147家单位,全区参训公务员共2556人。会议要求,力争在三年时间内,在全区旗县以上全部机关单位、三分之二的苏木乡镇和街道办事处的20万公务员中展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