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非法“校车”遇交警进医院躲猫猫 自称旅游车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10  作者:fanfan


       昨日6时至7时40分,阿城交警大队依法滞留各类违法车辆9台。其中,超员送子车2台,超员通勤客车2台,现场未能出示驾驶证的5台。

  昨日6时40分,一台拉运学生的黑AMK340白色面包车进入执勤交警视线,面包车驾驶员发现执勤交警后,驾驶着面包车开进一家医院躲起来。当其从医院出门时,被交警拦停。经检查,驾驶员叫冯晓伟,车辆定员9人,实载11人,超员2人。当交警询问驾驶员为什么到医院,驾驶员竟回答:“旅游来了。”执勤交警依法滞留了车辆,将学生安全护送到学校。

  早7时30分,在金水河大道,一台黑A09449中巴车被巡逻交警截住,经检查该车定员23人,实载25人,超员2人,且拉运的都是学生,驾驶员称忘带驾驶证了,执勤交警依法滞留了车辆,拉运的学生被安全转运到学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