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保持姣好肌肤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12  作者:fanfan


      1、时刻保持 皮肤清洁

  保持皮肤的清洁对于护肤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每天洗两次脸,并使用合适的护肤品,有利于清除皮肤中死去的表皮细胞和灰尘等黏着堵塞物。另外需要强调的是,清洁肌肤时的不要忽略任何一处。例如,肘部,脚后跟,颈部和胸前都需要保湿,头发和裸露的脚面都需要防晒。

  多洗手,少触碰面部这是许多人都需要养成的习惯。切记照镜子时不要尝试挑或挤脸部皮肤,肌肤受到的伤害越多,越有可能留下疤痕。保持化妆品的清洁,定期更换粉盒里的海绵粉扑,不要买让你觉得丢掉心疼的高价产品。
  

  2、护肤品不是越多越好

  皮肤保养适度就可,绝非越多越好。比如去角质,如果过于频繁,反而会刺激皮肤。另外,别让你的皮肤太过复杂。每种护肤品或化妆品平均含有20到40种成分。当你确实需要多用一种产品时,皮肤也确实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
 

  3、简单的蒸气美容法

  向大家介绍了一套简单实用的蒸气美容法。洁面后,为皮肤抹上一层水性滋润霜,以免热汽灼伤皮肤;然后在脸盆中放入90℃以上的热水,包扎好头发,闭目俯身;脸与脸盆要相距10厘米左右,如感到气闷,可抬头用干软毛巾轻轻吸干面部水珠,休息片刻再换热水继续熏蒸,反复2~3次,共需要大约15分钟;汽熏后及时用温水冲洗,以凉水拍面,擦干后涂些营养霜。需要注意的是,一般油性皮肤每星期熏蒸1次;普通皮肤每10天熏蒸1次;干性皮肤每15天熏蒸1次即可。这么做有利于减少或消除面部皮肤中的黑色素沉着,防治面部色斑,使面部皮肤柔滑、白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