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谢娜张杰这对明星夫妇自从结婚以来,发挥着“一加一大于二”的规律,人气暴涨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15  作者:fanfan


         谢娜张杰这对明星夫妇自从结婚以来,发挥着“一加一大于二”的规律,人气暴涨。两人不仅经常占据娱乐报端,受邀的访问更是应接不暇。谢娜在大婚的时候曾经自爆是自己追的张杰,在快乐家族的“威逼利诱”下更是首次透露出两人的“甜蜜初吻”。

  近日,张杰做客《非常静距离》,张杰也就逃不掉讲述与谢娜的甜蜜故事。出于对李静及节目组的信任,张杰更是在现场将一段私密视频首度曝光,而这段视频就连在《快乐大本营》都从未露过面。谢娜更自曝当年倒追张杰的内幕故事。

  节目中,张杰与李静大方分享新婚后的幸福转变。张杰更是在现场将一段私密视频首度曝光,而这段视频就连在《快乐大本营》都从未露过面。张杰称这段视频是送给谢娜的礼物,全由自己一人操刀剪辑制作,花了近一年的时间来"研发"浪漫求婚招术,还煞费苦心地出奇招,动用遥控直升飞机来求婚!而内容也极具吸引令人大开眼界。

  张杰对李静透露,在求婚这件事上他一直对谢娜存有内疚"“我记得有一次在家里的时候,我给她准备了一屋子的玫瑰花,然后桌上还摆了一个love,但是她就一直在找那个大花里有没有戒指,所以我挺内疚的,我觉得她期待这一刻期待了很久。"

  张杰与谢娜自公开恋情以来,感情状况就备受外界关注,非议不断。张杰现场坦承谢娜并非第一眼"梦中情人","当时觉得她太张扬,以前要找的就是那种有女性传统美德的,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如今两人终于组建了家庭,当被李静问及是否会听好友文章的劝把钱全交给老婆管,张杰爽快答应,自愿成为"妻管严","这事对我来说太简单了,我人都给她了。"得知张杰要上《非常静距离》,谢娜隔空送上爱的宣言,更自曝当年倒追张杰的内幕故事!

  张杰谢娜两人的婚礼也被大爆料,有快乐家族在场,难免不了被问八卦问题,娜杰更是逃不过。第一个问题就是劲爆的初吻问题。张杰大方透露,两人初吻在一个小酒吧。当时自己喝了四、五杯酒,两人亲吻后,谢娜说的第一句话是:"是不是有记者?"故事引得全场嘉宾大笑,气氛轻松。谢娜随后承认当初是自己先追的张杰,两人第一次出游是在杭州,两人绕着西湖走了足足三圈,边走边聊。坦率的回答再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两为新人为了感谢大家,还特意编排了一支名为《云中的Angel》的舞蹈,谢娜赤脚起舞,姿态翩翩,惊艳全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