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香港特区政府统计显示:10月份出口货量同比上升4%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15  作者:fanfan


       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15日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今年10月份香港商品出口货量同比上升4%,商品整体出口价格则上升7.9%。

  统计显示,今年10月份香港转口货量同比上升4.8%,本港产品出口货量则大幅下跌31.5%。两者合计,商品整体出口货量上升4%。同期,商品转口价格上升8%,本港产品出口价格上涨6.3%。两者合计,商品整体出口价格上升7.9%。

  统计表明,今年10月香港商品进口货量升幅达3.9%,商品进口价格则上升7.4%。

  据统计,今年10月香港输往台湾的整体出口货量取得双位数增长,同比上升14.7%,输往内地的整体出口货量上升5.4%,输往日本、德国和美国的整体出口货量则出现下跌。与此同时,香港输往所有主要目的地的整体出口价格均上升。

  同期,从台湾和新加坡进口到香港的货量分别上升14.3%和11%;来自美国及内地的进口货量也呈现上升;日本的进口货量则出现下跌。来自所有主要供应地的进口价格均呈现不同程度的上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