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中宣部资助内蒙古自治区旗县宣传用车22辆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17  作者:fanfan


       12月14日上午,中宣部资助内蒙古自治区旗县宣传工作用车及办公设备配送发放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纯杰出席仪式,并向内蒙古22个旗县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发放了宣传车钥匙。

  中宣部此次向内蒙古资助宣传工作用车22辆,价值280万元;资助电脑、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等办公设备38套,价值380余万元。经过充分商讨,自治区宣传部有重点有选择地将资助资产分配给了呼和浩特市土左旗、赤峰市元宝山区等22个旗县委宣传部。

  据了解,2006—2011年,中宣部共向内蒙古分批资助宣传工作用车66辆,办公设备69套,并首先配发给了贫困县、革命老区、少数民族旗县。截止目前,自治区12个盟市所属的共83个旗县委宣传部受益。这些资助有效缓解了内蒙古基层宣传部门车辆紧缺、车况较差、办公条件简陋的状况,为今后的宣传工作提供了强有力地物质支撑和保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