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任时空转变,唯关爱不变

任时空转变,唯关爱不变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21  作者:fanfan


        近日,某知名女性媒体发起“任时空转变,唯关爱不变——关爱男人礼物宝典”的网络票选活动。因其贴面贴心,并能历经时光的磨砺,电动剃须刀被广大网友评为最能表达女性不变关爱的最佳之选。作为对女性消费者的诚意回应,电动剃须刀领军品牌飞利浦亦为你的“他”精心准备了一份大礼——SensoTouch 臻锋3D 系列剃须刀,在圣诞来临之际,传递你对“他”的最真挚的祝福,最深切的情意,用款款温情表达对他最亘古不变的真爱。

       在西方,圣诞节和春节一样,是一个家庭团聚的节日。家人围坐在桌边分享热腾腾的烤火鸡和布丁甜点,并且相互交换礼物。许多家庭还会寄送贺卡给在远方的朋友表达关心和祝福。每当圣诞来临,傲雪凌霜将城市装扮成华丽的银色,大小街道被各式缤纷彩灯装点,这为在风靡已久的西方佳节更添一抹甜蜜和浪漫。此刻,在和他共赏银装素裹流溢纷呈的节日景色之余,选择一款别致温馨的节日礼物,一起分享你们的甜蜜和对他不变的关爱,更是一年之中最温暖与幸福的事。

     飞利浦SensoTouch臻锋 3D系列电动剃须刀就是这样一款为你永远关心的他精心准备的佳礼。作为飞利浦旗下的明星产品,它凭着贴面又贴心的设计被众多知名男性杂志力荐,并荣获《智族GQ》“年度美容之选最佳电动剃须刀”、《男人风尚》“2011男士美容品大赏  ”、《达人志》“2011年度男士美容大赏最受欢迎电动剃须刀”等多个媒体大奖。 SensoTouch臻锋 3D系列电动剃须刀独具3D智能贴合系统,全方位贴合面部轮廓,配合顺滑切剃系统,减少对皮肤刺激,让他在享受舒适剃须的体验中,感受你无微不至的关爱和点点滴滴的真情;升级双层刀片设计和精确切剃系统使剃须更加快速、彻底,弧线刀头与流线边缘一体合成,减少须刀与面部间摩擦,帮助他以清爽外表迎接新的一天,打造锐意进取的新look;采用干湿双剃技术,既可让他享受舒适洁净的干剃,也可配合剃须泡沫或啫喱使用,给予他全方位,多选择的周到呵护。

     历经沧桑永不变更,寄意恒久无尽关爱,飞利浦剃须刀无疑是你送给他的最佳礼物,在未来的岁月里能让他时刻感受到你不变的浓情厚爱,全方位呵护“他”的早晨清洁过程,让他以全新清爽面貌迎接新的早晨,新的一天,新的一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