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安婕妤:给肌肤换新衣 美丽过圣诞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22  作者:fanfan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伴着欢快的乐曲,圣诞节就要到了。虽不是的传统节日,可平安夜灯火璀璨,火树银花,又透露出一股浪漫的气息,从而非常受到年轻人的欢迎。在这样喜庆的气氛里,安婕妤助你完美蝶变,美艳动人,让惊鸿一瞥的华丽遇见发生,尽享浪漫平安夜。

    缤纷平安夜,理所当然要艳丽、奢华地去参加派对。一个美丽闪炫的妆容能带来整个夜晚的自信和欢乐,所以首先要将面部做个彻底的清洁,为打造细腻光滑的肌肤做足准备。将安婕妤臻美金纯洁面乳倒在手掌心,充分起泡后,轻轻摩擦脸部。安婕妤臻美金纯洁面乳蕴含天然乳清蛋白洁肤成分,能够温和清洁脸部化妆物及污垢,清洁效果非常彻底。并且在洗脸的同时,初乳蛋白和3D磁化脂质水可加强肌肤的水合作用,有效预防皱纹的生成并延缓肌肤的老化,享受肌肤清洁后的水润柔滑之感。这样就可以随心所欲地装扮自己,甚至直接就可以赴席了,在寒风中,也能感受到来自肌肤莹莹滑润的舒畅。

    在圣诞节,怎么能少得了圣诞大餐呢?面对前菜、汤品、开胃菜、主菜、点心与饮料,以及圣诞火鸡、烟熏火腿、圣诞布丁等圣诞特色的美食,不免让矜持的女生也都会食指大动,饱享一番。而在为身体增加能量的同时,在干燥的冬季,也别忘了给你的肌肤补给营养哦。坊间专家推荐使用安婕妤臻美金纯赋活霜,它富含三色堇提取物刺激合成水通道蛋白,提高肌肤吸收水分的能力,锁住表皮水分,令肌肤水嫩紧实;更采用瑞士珍稀苹果干细胞成分,优化肌肤环境,赋活肌肤,重焕能量,令肌肤重现弹性紧致

    浪漫的平安夜,节目精彩纷呈,熬夜似乎也是年轻人度过平安夜无法避免的“主题”之一, “熊猫眼”当然再所难免,如何尽快消除这个隐患呢?安婕妤臻美金纯菁华眼霜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拥有瑞士珍稀苹果干细胞萃取精华,能优化眼部轮廓,促进微循环代谢,舒缓眼部疲劳,缓解眼袋肿胀的产生,减淡黑眼圈,令眼部肌肤回复细腻柔滑,焕发紧致明眸光彩。因为这款眼霜特别添加苹果干细胞的滋润成分,起到活化肌肤的作用,并且立即补充水分淡化细纹,还可以预防脂肪粒的产生。

   活色生香圣诞节,最是挑动女人心。安婕妤臻美金纯系列产品助你完美蝶变,艳丽迷人。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安婕妤正在举办一场“金纯美肌 臻美炫礼”的促销馈赠活动,白皙赋活面膜、水漾丝滑化妆水、水漾丝滑菁华乳、臻美金纯赋活霜、臻美金纯菁华乳、臻美金纯洁面乳、法儿芬苹果姬健康饮等诸多炫礼赠送,正是选购的好时机。艳享平安夜,轻松过一个不同凡“享”的圣诞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