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闽中40周年盛典暨真田枇杷润茶新品推介会隆重召开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22  作者:mingtong

  12月19日,“闽中有机40周年盛典”、 “百亿车间的开工典礼”“真田枇杷润茶新品发布会”在莆田闽中三山工业园隆重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500多名经销商、海外投资商欢聚一堂,分享真田品牌发展规划及40周年庆典盛况。

  本次会议是闽中有机食品在上市一周年之后,进行全国市场布局,发布行业创新产品,规划 2012年战略方向,畅想未来的盛会。会议在回顾闽中品牌辉煌历程仪式中拉开序幕,新意十足的枇杷润茶新品表达了闽中人创新产品的坚定信念,给现场所有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震撼,点燃了经销商团队的澎湃激情,与会经销商纷纷对闽中企业发展前景表现出极大的信心。

  会上,闽中董事长林国荣先生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讲到闽中是一个有历史的企业,经历四十多年的沉淀,闽中人通过积极探索,逐渐走出一条农业化产业道路,即基地+企业+品牌(或称为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发展模式,被业界称为“闽中模式”,由此,闽中步入全产业链资本运营的全新时代,致力于成为有机产业的领跑者。随着闽中有机食品工业园的开工落成,仅主厂房预计年可实现销售额100亿元,将成为首个食品行业的“百亿车间”,这预示着闽中向品牌战略化发展迈出了关键一步。

  产品是品牌之根,闽中真田品牌谋求产品全面升级。发布会期间,重磅推出首款“养声系”饮料创新产品——枇杷润茶。在各大品牌功能性饮料层出不穷、多品种纷争的市场格局下,闽中有机食品依托枇杷产地优势,敏锐地捕捉到市场机会点,研制出国内首款以“枇杷+茶”为主原料的“枇杷润茶”,开辟了饮料行业的全新领域。作为一款全新的时尚健康饮料,其润嗓、养声,乃至影响到心理宣泄的效果,迎合了年轻人绿色、健康、个性的消费理念与心理特点,满足了他们“声音”日益多样化的需求,专家预测,剑走偏锋的“枇杷润茶”,将在功能性饮料市场独树一帜。

  营销是品牌发展的保障,2012年是“枇杷润茶”投放市场的元年,同时也是“奥运年”。闽中有机食品公司欲借奥运打造代表民族之音的“之声”。届时,闽中有机将借势奥运,整合网络、校园、终端、大型广场、电视栏目等多方资源,寻找“声模”,并融入区域推广活动,让消费者亲身参与体验,感受“不在主场、一样响亮”的声音!

  联合资源,共同发展。会上,闽中启动了与宏全食品包装、福建新思维、民生银行等得多方战略联盟体机制,充分整合外部资源、引入高端合作公司,实现专业技术上的强强联合,致力于品牌跨越发展。

  闽中有机食品副总裁王大章、新思维企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国锋先生及营销总监黄华生,也分别就闽中生产物流及服务配套、真田品牌发展战略、营销发展规划做了精彩的现场介绍。

  当晚,闽中有机40周年盛典晚会隆重举行。期间展示了闽中40周年的收获和精彩、汗水和拼搏,更勾勒出闽中新阶段的美好愿景,广大代理商及来宾对闽中的发展表示极大的赞许。

  复兴最具“风”的饮料产业,致力于成就民族饮料新奇迹,在系列得力举措及闽中人齐心协力下,闽中品牌必将取得新的突破、实现品牌全面崛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