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合肥一高校学生在宾馆客房里试图自杀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22  作者:fanfan


      昨天上午,合肥一高校学生在宾馆客房里试图自杀,后拨通前台电话要求120急救。目前他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他始终不愿说出轻生的原因。

  王明(化名)是省城某高校的在校学生,昨天上午9时许,他独自来到学校附近的一家宾馆。两个小时后,宾馆前台突然接到王明打来的电话,称需要120急救。

  “他打了好几次电话,一会说需要帮助,一会又说不需要。我们担心这个人可能有事,就向值班经理汇报情况。”一位知情者向记者介绍说,宾馆工作人员后来进入客房发现,王明手腕有血,神志模糊,于是立即将他送往医院。

  昨天下午,记者在医院急诊病房找到了王明,他正躺在病床上,两名老师陪在身旁。记者注意到,王明表情呆滞,一只手腕已被包扎。医生介绍说,经过洗胃,王明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但情绪还不太稳定。“他可能在宾馆服用安眠药了,但我们问了好几次,他一直不愿说原因。”一位民警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