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呼和浩特市旅游局组织20家旅游企业 启动“春节大拜年”降低门票活动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23  作者:fanfa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旅游局组织20家旅游企业,正式启动了“春节大拜年”降低门票的活动,以丰富市民在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感受青城魅力,体验冬季旅游乐趣。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昭君博物院、大召、席力图召等20家旅游企业。特别是今年还推出了一些规模较大、服务优质的农家乐旅游接待户,为市民提供新鲜果蔬采摘、农家菜。在春节期间,这些旅游企业将既有门票价格优惠,同时还举行庙会、灯会、祭祀、祈福等活动。一些乳制品旅游企业将为市民提供产品免费品尝,各旅游饭店餐饮推出优惠及赠送活动,使市民有去处、有吃处、有玩处。

  呼市旅游局副局长王虹妹表示,参加今年旅游企业大拜年活动的景区、饭店比往年大幅增加,这样既给市民带来了实惠,同时提升了呼市的旅游人气,有效拉动了呼市冬季的旅游需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