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林业局局长贾治邦谈林业建设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29  作者:fanfan


       记者29日从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自今年4月清理规范工作实施以来,全国共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项目6763个,其中保留项目4214个,撤销项目2549个,总撤销率为37.7%,节约经费开支12.2亿元,清理和规范工作实现了预期目标。

  据介绍,此次清理和规范工作之中,根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湖北省申请举办辛卯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甘肃省申请举办2011年公祭中华始祖伏羲大典、湖南省申请举办公祭炎帝陵大典以及北京、甘肃、广东等省市分别与旅游局等部门申请联合举办旅游节庆活动等,按照领导小组议事规则,认真进行审核答复,对一些规模较大的活动提出了“瘦身”要求,收到较好效果。

  为巩固清理成果,建立长效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研究各地已形成的制度成果,起草了节庆活动管理办法,并组织协调有关单位起草了加强公祭类庆典活动管理的意见和社会组织举办研讨会、论坛活动管理办法。各地区各部门也在总结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制定出台了一系列规章制度,为建立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长效监管机制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