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女人,学会用小谎言来丰富你的爱情世界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31  作者:fanfan


   当初陆沉追我的时候,正是天寒地冻,我才陡然地醒过来,我一个人一下子就从春天晃荡到了冬天,他让我看到的爱情就是一个劲的对我好,在那样的气候里,我接受了他。有个人对我好,何乐而不为呢?

  我以为,以我的自身条件,能轻而易举地吃定他。我这一米六六的个子配他一米七的个子已经绰绰有余,然而,有一天晚上,他突然就急了性子,红了眼睛,他说,秦晓晓,你要是看不惯我,那就走吧。

  我有些怔住了,当初你对我好的时候,我就是这个样子,现在开始挑三拣四了?

  我以为你是个温柔贤惠的女人……后来,他的话就像是钉子一样,一下一下的砸在我的心口上。

  当天晚上,我带着一肚子的闷气,收拾好自己的行李,便离开了他的住所。他冷着一张脸,不拉我,也不劝我,就那样坐在客厅里看着电视,丝毫不把我当回事。

  离开他之后,我搬到了我大学最要好的朋友苏素那,尽管她热情到几乎让我无所适从,但我却仍然觉得心口一阵一阵的发凉,很糟糕的发现,我的皮肤我的骨骼就像是从陆沉身上扒下来的,离开他之后,疯狂的想念他的好。

  我跟苏素说清原委之后,她哈哈一阵大笑,她说,早在我们读书那会,我就知道你秦晓晓以后一定会在男人那吃亏。

  我吃惊地望着她,难道真是我的问题?

  你呀,就是太直接,不会撒娇又不会撒谎,任何一个男人都不会喜欢的。

  撒谎?撒娇?

  不过,撒娇这玩意儿次数用多了,男人也会厌烦,撒谎嘛,我记得,曾经有书上记载,男人的谎言多为自尊,女人的谎言则多为作秀。

  我仍旧是疑惑地看着她,对于自己的本身条件,我从不怀疑,但对于应付男人的技巧,我却从不知晓。

  秦晓晓,你以后要记得,女人说“不”的时候,对于男人来说,往往是一种伪装的情绪,或是一种情趣的需求。要逗男人玩,最简单的就是说“不要”,然后再半推半就,在半推半就中让他有面子,有成就感,有征服的欲望……最好说“不”的时候不要过于直白,可以是从未发生的事情,骗骗他。

  当天晚上,苏素的男友来看她,她堵在门口,一脸的恐慌,那种表情简直就是被男友捉奸在场,她惊恐地问,你怎么来了,电话也不来一个,那个,你先听我解释,我一朋友在……一边说着,还一边把他往外挤。

  她的男友几乎是破门而入的趋势,见我坐在客厅,他的耳根像大火一般迅速地烧到脖子处……

  我刚跟你说了,有朋友嘛……她的声音像是从蜜糖里抽出来似的,一丝一丝的甜而柔软。

  或许,这个时候,我应该离开了,我给陆沉打了个电话,亲爱的,我现在在机场,可是我突然发现,非常想你,能不能再见一面?

  接下来,我抽风般地打的到了机场。陆沉最终还是风尘仆仆的赶来了,他站在我面前,有些悔恨不已,秦晓晓,对不起啊,能不能不走。

  我仍不说话,使出浑身解数装委屈,我真怀疑我天生就有演戏的天赋,装着装着,眼泪居然悄无声息地爬了出来。

  跟陆沉在一起一年多,他哪里见到过我哭过,一见我这阵势,措手不及,慌里慌张地把我拉进怀里。他说,晓晓,跟我回家吧,我再也不凶你了。

  半晌,见我不动,他似乎是发现了什么异样,问道,秦晓晓,你怎么了?

  哎呀,亲爱的,我出门崴到脚了。陆沉把我背起来的那一瞬间,我在他的背上笑得咯吱咯吱的清脆。陆沉发现我根本没有崴脚之后,一个劲地骂是个小骗子,言语里却是透着无比的溺爱。

  一直到现在,陆沉还以为那次机场事件是真的,这真是要感谢我的姐妹苏素,她让我懂得,女人不能太过于直白,也不能过度的撒娇,要巧妙的把撒谎和撒娇结合在一起,保准男人再也摸不透你的心里。

  撒谎是一种智慧,也是一种装饰作用,我就那样以各种小谎言,把陆沉蒙在甜蜜的世界里,他现在一幸福过头,似乎是争着要把全世界都给我送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