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选深圳和美美式口腔保健 让笑容持久灿烂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1-09  作者:mingtong

  从羞涩MM到“茄子”女孩

  Jane(化名)是一个很有内涵的女孩子,私底下她总爱跟友人眉飞色舞地表达想法。但商务聚会、与客户洽谈等正式场合时,她往往备感拘束,总怕自己一口高低不平的牙齿在谈笑间露怯,更怕身后的纷纷议论……

  而这次公司集体旅游,她却在合影时跟大家大声喊“茄子”,在人群中显得尤为活跃。

  “你早该去换陶瓷牙了,之前劝了那么久都不去!”闺蜜觉得Jane换陶瓷牙换得迟了。

  “是有些迟了,可是一点都不觉得遗憾。”Jane笑着说,又补充,“我牙齿高低不平得厉害,之前检查过,属于‘严重的口腔牙列不齐’,做牙齿矫正已经迟了。再说,烤瓷牙的负面新闻那么多,留下什么后遗症就惨了。”

  “嗯?那你前阵子就不怕后遗症了?”闺蜜追问。

  “找到好医院就行了,我心目中的好医院要有两个指标,一是权威认证,二是拥有国际先进口腔保健理念。不然,我宁肯不换陶瓷牙!”

  深圳和美科普:烤瓷牙生存可达30年以上

  记者了解到,目前烤瓷牙手术比较混乱,进行换牙手术的医生技术水平问题难以保证,很多人对陶瓷牙换牙手术持观望态度。行内人士举了个例子,“花300元装个烤瓷牙用1年,或是花3000元用30年,这考验的就不是成本问题了,而是医生的技术水平。”这是因为,换烤瓷牙,需要先在医生正确设计下,制作精确、贴合和咬合对位、合适的陶瓷牙。

  记者来到以美国JCI医疗认证体系为标准的深圳和美妇儿医院,据悉,该院遵循美国齿科协会(ADA)标准,实行国际标准的四手操作体系。和美口腔中心的医生表示很看好陶瓷牙的前景,“随着技术水平和材料的完善,烤瓷牙的生存时间可达30年以上,而且除较严重的糖尿病、心血管疾病、骨质疏松及心理障碍性疾病患者外,一般人都能适应烤瓷牙。所以,只要经济条件许可,一般患者都十分愿意选择种植牙。”

  深圳和美提醒:烤瓷牙日常护理很重要

  “但换了陶瓷牙就不代表着结束,烤瓷牙与基牙的接合处容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石,应注意清洁,牙缝间可用牙线自洁,并定期到医院检查、洁牙。普通人也一样,牙齿整洁与口腔卫生是个人仪表、健康的重要部分。” 医生对国人口腔保健意识的缺乏与口腔状况表示担忧。

  目前,大多数国人的牙齿保健基本上停留在早晚刷牙的程度上,难怪以“全套口腔安全护理”及“让笑容更灿烂”为理念的和美口腔科医生会强调口腔卫生问题了。据悉,和美严格遵循美国齿科协会(ADA)标准,提供不同年龄段的美式口腔治疗护理及口腔保健服务。此外,和美为坚持“自然、美观、精确”的牙齿护理准则,还率先引进德国Sirona牙科治疗椅、欧美领先的三维根充系统SuperEndo ɑ|β及德国品牌X-SMART根冠治疗用微型马达等一系列国际顶尖设备。

  能自信谈笑是品味生活的开始,和美口腔中心为个体口腔健康信息建立电子档案,适时给出口腔健康治疗和保健指导意见,凭借与哈佛一脉相承的口腔医疗服务,传递出一种高品质的生活理念。(明通新闻专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