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ATM异地跨行取款收费 建行最贵手续费102元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1-12  作者:fanfan


    春节回家过年的持卡人就免不了遇到异地取款或跨行取款消费的情况,向银行支付手续费就又成了绕不开的一道坎。

  各家银行的ATM取款手续费规定也是千差万别。之前同城跨行取款只需每笔支付2元手续费,目前四大行的此类手续费已提升至4元。而广发银行虽然也提了价,但给予客户每个月前3笔免费的优惠。

  相比同城跨行,异地跨行的取款手续费差异更加明显。与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异地跨行取款每笔也只收取2元相比,银行规定每笔手续费为12元,是前者的6倍,不过,这还不是最高的。

  建设银行规定,异地跨行取款按照取款金额的1%+2元收取手续费,同时规定了底限——最低每笔4元,且上不封顶。按此计算,取款1万元,理论上最少要支付给建行102元手续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