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元宵喜乐会上汪涵首次开口说相声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2-05  作者:fanfan


  明晚7:30,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上演“PK大战”———北派的赵本山得意弟子丫蛋携夫与南派的“卫晶组合”PK小品;新《还珠》剧组与《宫锁珠帘》剧组争唱新老情歌;同为创作天王的林俊杰与吴克群飙歌比舞;此外,主持人汪涵还要献上相声处女秀,除了与何炅的小品PK,最惹人好奇的是,他还要在相声里大爆芒果台的“内幕”!

  晚会从主持人就开始拉开PK阵容。作为湖南卫视两大人气冲天的主持团队,“天天兄弟”和“快乐家族”明晚将一起登上舞台。除了比拼主持功底,双方还要在魔术表演中较劲。由谢娜、何炅领衔的“快乐家族”将化身魔术达人,通过魔术表演给观众送上神秘大礼;由浩二田源带领的“天天兄弟”则专门用拆台揭秘的方式来演绎魔术,势要让观众看傻眼。

  元宵喜乐会上,语言类节目必不可少。虽然赵本山因病缺席,但他亲自点了爱徒丫蛋夫妇前来助阵;而在小年夜春晚上以《一张火车票》逗乐观众的周卫星、何晶晶也将再次登台,由此展开南北两地小品的同台大PK。另外,何炅的经典小品也要PK汪涵的相声处女秀。今年何炅和话剧女王马丽将再次携手续写“超幸福”系列,带来《我们约会吧》版的《超幸福男女》,誓将相亲话题进行到底。而汪涵也悄悄和侯耀华准备了一个相声作品,名为《大话芒果》,要大爆芒果台的内幕,因此备受关注。

  至于歌舞节目,元宵喜乐会也玩尽噱头。导演组特意邀请热播剧《宫锁珠帘》剧组前来献歌,《爱的供养》、《佛说》等经典主题曲将以串烧的形式展现。而《新还珠格格》剧组也前来送祝福,新版小燕子紫薇尔康五阿哥这次和汤圆耗上了,不仅合唱《汤圆歌》,还将赵薇版的《有一个姑娘》直接改成《有一个汤圆》,歌词令人笑掉大牙。

  此外,同属创作天王的林俊杰和吴克群也难得同台PK,还有张杰在垂直舞台上倒立高歌,郭冬临在“抄袭门”后携新作证明实力,缺席龙年央视春晚的郭达携手邵峰江铠同表演小品《十分钟》……观众可有热闹看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