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郭冬临亮相湖南元宵晚会 坚持原创证清白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2-05  作者:fanfan


 郭冬临将登陆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带来最新原创作品。乐观的郭冬临已经确定再次现身2月6日19:30直播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并带来新作《离婚餐厅》,通过这次上湖南卫视的原创节目力证清白。

  在央视龙年春晚上,由郭冬临主演的小品《面试》赢得了观众不少的笑声,但是有网友称,该小品有抄袭日本搞笑组合“UNJASH”的小品《打工面试》之嫌。对此该小品的原作者之一姜力琳和郭冬临都表示,小品中所有的包袱和段子都是百分之百的原创,至于包袱雷同的情况“只能说是不谋而合”。

  顶着抄袭风波的郭冬临这次在元宵喜乐会上会带来自己的一个新作品,“绝对是原创作品”,郭冬临强调说,据悉这个作品将延续郭冬临一贯“小男人”的平民“笑果”的风格,在一家名叫“离婚餐厅”的小地方演绎一段感情的取舍和纠葛,最后在种种笑话中美好结局。当记者问及郭冬临这个作品是否原创时,他转而回答:“我对这个新作品比较满意,也不惧怕任何抄袭的质疑,希望在元宵喜乐会上通过这个小品一如既往地带给观众笑声和欢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