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北服6个月形象设计培训保就业 遗憾无试听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07  作者:longchao


    近日,笔者在北服继续教育学院美术培训中心了解到,中心开设了为期6个月的“时尚整体形象设计高级培训班”,该班将于3月中下旬开课,每班34人,周一至周五脱产学习,学费9800元,含800元报名费,培训结束后,考核成绩在90分以上者保证就业。


    不过需要注意的,这个整体形象设计培训班,不安排试听课程。开学1天内,可无条件退全额学费(报名费不退);开学3天内,可退学费的70%(报名费不退);开学3天后,不再办理退费手续。下面,笔者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形象设计培训班。


    北服时尚整体形象设计高级培训班,适合三类人群:1、对化妆及整体形象设计具有浓厚兴趣的初学者,希望通过学习成为合格的形象设计从业人员或准备自行创业;2、有一定化妆、形象设计基础,希望进一步充实理论基础、完善自身知识结构的形象设计从业人员;3、其它对化妆、整体形象设计感兴趣的业余爱好者。


    主要学习内容有:素描、色彩理论、美容基础、基础单元素、基础化妆提升、现代发式、影楼化妆、时尚化妆、时尚发式造型、服装造型艺术设计、形象设计、世界品牌认知、摄影与化妆、时尚人物整体造型及提高、整体造型提高、毕业设计、结业考试(T台秀)、特别讲座、实践(国际时装周、国际车展等)。


    课程将聘用资深整体形象设计师、著名造型名师、时装设计师、彩妆师、摄影师、时尚杂志编辑、明星等联手教学,授课方式以讲解、指导、研讨、模拟、创作、实践等为主,形式多样。需注意的是,学校针对每期的不可知因素,会对课程(老师)安排做5%~10%的调整。


    学员学完毕业后,学校将根据毕业学员整体考核情况提供相应就业机会.,90分以上优秀毕业学生保证就业到国内外各个整体形象设计公司、化妆品公司或留校等;80分以上毕业学员可推荐就业。另外,还组织相应的就业见面会,推荐学员到电视台,剧组,摄影工作室。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电话:010-59499869;QQ:1165804037(苏老师)、303745460(王老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