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沃尔玛高层调整 高福澜3月接过帅位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2-07  作者:fanfan


  沃尔玛今天宣布其国际业务高级副总裁高福澜(Greg Foran)将出任沃尔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将在获得工作许可证后,于3月1日赴任。

  高福澜拥有30多年零售经验,于2011年10月加入沃尔玛。在此之前,他的职业发展主要是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他从担任Woolworths公司兼职理货员开始,成长为超市业务负责人。高福澜曾在Woolworths公司担任多个重要领导岗位,包括在其下属的折扣连锁店Big W 以及专营电子消费品的Dick Smith分别担任总经理职务。

  沃尔玛亚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沃尔玛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思哲(Scott Price)评价称,高福澜“在零售领域成就出众”。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市场,并在深圳开设了沃尔玛购物广场和山姆会员商店。目前沃尔玛在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截至2012年2月1日,沃尔玛在140个城市共开设370多家商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