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重庆公租房小区年味浓 元宵节里猜灯谜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2-07  作者:fanfan


  “我们来猜灯谜!”昨天下午,家住民心佳园公租房小区的胡大妈带着10多岁的孙子,在小区广场上兴致盎然地猜灯谜。昨天正逢大年十五元宵节,在市公租房管理局的组织下,主城各个公租房小区举行了猜灯谜、游园等庆祝元宵的活动。

  “这是我入住公租房的第一年,想不到活动还挺多。”民心佳园承租户吕治中掰着指头细数,“春节前小区里面有演出看,春节期间有露天电影,现在又组织游园、猜灯谜这些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很浓的年味啊。”昨天下午,吕治中光是参加猜灯谜的活动,就拿到了不少奖品。

  据了解,昨天除了民心佳园,在康庄美地、康居西城等公租房小区,也举行了猜灯谜、放焰火等活动,吸引了不少承租户的参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