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甘肃永靖县盐锅峡发生山体滑坡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2-07  作者:fanfan


     2月7日16时40分左右,永靖县盐锅峡镇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事故,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明确。记者正在前往事发地了解进一步情况。

  据永靖县政府介绍,当日下午16时40分左右,永靖县盐锅峡镇黑台台缘焦家崖根段(抚河桥头向西100米)发生山体滑坡,土方量约10万立方米。据当地群众反映,滑坡发生时有车辆被滑体推入黄河,截至记者发稿时,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明确。

  滑坡造成通往盐锅峡镇的主干道路盐北路完全中断。滑坡发生后,临夏州和永靖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州、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已赶赴现场,查看灾情,组织开展灾害抢险工作。

  目前,永靖县已对滑坡区道路进行了封锁,设置了警示牌、警戒线,禁止车辆及人员通行;组织公安干警和镇、村干部群众全力开展受灾车辆、人员的核查核实和抢险搜救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