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当地时间2月11日,美国流行歌坛的天后惠特尼·休斯顿不幸辞世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2-12  作者:fanfan


  当地时间2月11日,美国流行歌坛的天后惠特尼·休斯顿不幸辞世,享年48岁。她的代理人克里斯滕·福斯特证实了这个消息。

  不过,目前惠特尼·休斯顿的死因原因并没有公布。福斯特只是表示,惠特尼·休斯顿是当地时间周六(11日)晚间去世的。不过,此前她一直沉溺于毒品,吸毒成瘾。据悉,惠特尼·休斯顿与歌手巴比布朗结婚后,深受毒瘾缠身,她因为吸毒,几乎断送演艺事业,歌唱事业陷入低潮,有媒体指出,惠特尼散尽所有钱财,包括2001年高达1亿美元的唱片续约金,搞到几乎破产,连100美元都没有,还要跟朋友借钱度日。

  惠特尼·休斯顿是美国流行音乐史上的天后之一,她发行的单曲、专辑等销量多达1.7亿张。

  惠特尼·休斯顿是歌手西西·休斯顿的女儿,生于1963年8月9日。在她20岁的时候,著名的音乐制作人达维斯慧眼识珠,在纽约的一家夜总会中发现了她,与之签约,从此惠特尼·休斯顿走上了辉煌之路。

  在2000年,她的事业达到了一个高峰,第六次获得格莱美最佳R&B女歌手奖,一个月后,她在“灵魂列车”音乐颁奖礼中获得十年最佳女艺术家奖。

  不过,此后她的演艺生涯每况愈下,毒品和酒精渐渐吞噬了她的声音和身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