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一航空公司订购24架庞巴迪CRJ1000 NextGen客机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2-13  作者:mingtong

  庞巴迪宇航公司今天宣布,一家目前不愿透露身份的航空公司已经签署了购买6架CRJ1000 NextGen支线喷气机的确定订单,并且取得了另外18架飞机的购置权。

  基于CRJ1000 NextGen飞机的定价,此次确定订单合同价值约2.97亿美元,如果额外购买18架飞机的购置权也转换成确定订单,那么此次交易的总价值将增加至13.2亿美元。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总裁Mike Arcamone表示:“CRJ1000 NextGen飞机的运营表现不断超出目前运营商的预期,我们非常高兴地迎来又一位客户。CRJ1000 NextGen飞机为该细分市场上的运营商实现了最低的每英里和每座位现金运营成本,同时实现了超高可靠性和更环保的飞行。”

  在世界范围内,CRJ系列飞机已经在60多家航空公司投入运营,飞行时长超过3100万小时,起降次数达2600多万次。除航空公司外,还有30多家客户采用了CRJ系列飞机的多种公务机型。

  包括今天宣布的订单,庞巴迪已获得1715架CRJ系列飞机的确定订单,截至2011年12月31日已经交付1661架。

  CRJ1000 NextGen飞机

  CRJ1000 NextGen飞机于2010年开始交付使用,给全球最成功的支线飞机系列增添了新机型,它建立在一个成功的平台之上,拥有业已证明的可靠性和成本效率,同时增加了乘客数量,降低了座位英里成本。

  CRJ1000 NextGen是专为满足航空公司对高频支线飞机市场的需求设计的,对运营商来说是非常值得的一项投资。CRJ1000 NextGen飞机为该细分市场上的运营商实现了最低的每英里和每座位现金运营成本,同时实现了超远距离、超高可靠性和更环保的飞行。

  CRJ1000 NextGen飞机的油耗比预估值减少4%。改进的油耗也直接导致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4%,相当于平均每年减少近700吨温室气体排放。CRJ1000 NextGen飞机的续航能力也比此前宣传的延长了6%,带来了更大的运营灵活性。与其竞争的飞机空重超过9700千克(21385磅),对于类似的客运飞行或者同等航程的任务它们要比CRJ1000 NextGen飞机重22%。CRJ1000 NextGen飞机较低的运行空重(OWE)、高燃油效率的通用电气发动机以及高效的机翼设计都是飞机低油耗的重要因素。

  CRJ NextGen飞机通过全新的内部配置提供了极佳的乘坐环境,它拥有加大的头顶行李仓、加大的舷窗、先进的舱内照明以及全新设计的舱顶板和侧壁。

 

  关于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是庞巴迪公司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是设计生产145座以下客机的全球领先企业。公司的使命是提供拥有一流效率和最高客户服务水平的全线商用飞机。产品组合包括Q400 NextGen客机、CRJ NextGen系列支线喷气机和C系列喷气式客机,C系列喷气式客机是面向100-149座飞机细分市场的全球最新型、最先进的单通道干线飞机。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创新运输解决方案产品制造商,产品包括从商用客机和公务喷气机到铁路运输设备、系统和服务等。该公司是一家全球化企业,总部位于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1年1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79亿美元,其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交易。此外,庞巴迪公司股票还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mbardier.com 以及在Twitter @Bombardier 上关注我们。

  编辑注: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CRJ1000 NextGen飞机图片参见公司网站 www.bombardier.com 的新闻发布栏目。

  有关CRJ NextGen飞机的更多图片、视频和产品信息,请访问:www.crjnextgen.com 。

  欲浏览新闻稿、产品宣传单页、背景资料、视频、照片和进入我们在各大社交媒体网站的频道,请访问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的一站式新闻中心 http://Press.CommercialAircraft.Bombardier.com 。

  庞巴迪、CRJ、CRJ1000、C系列、NextGen和Q400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

  Marc Duchesne

  +1-416-375-3030

  www.bombardier.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