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MAG与Bristow Group达成直升机租赁协议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2-14  作者:mingtong


  全球领先的直升机租赁公司Milestone Aviation Group在国际直升机协会举办的Heli-Expo国际直升机展会上宣布同Bristow Group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RS)达成了五架大型直升机的租赁协议。

  两家公司已经于2011年12月完成了两架Eurocopter EC-225型直升机的经营性租赁,计划于2012年年中交付使用,同时预计将在本季度末达成三架2011 Sikorsky S-92型直升机的租赁协议。预计这五架直升机将在北海使用,这五架飞机的总价值在1.25亿-1.35亿美元。

  Milestone董事长Richard Santulli表示:“Bristow是为海上石油天然气行业提供服务的全球最大的商用直升机服务商,能够与他们建立融资关系,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的承诺水平与这个世界一流运营商的声誉相结合,真正使得此次的融资合作成为Milestone史上一项划时代的交易合作。”

  Bristow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illiam E. Chiles表示:“这两项协议的条款,其中包括Milestone承担100%的飞机购置成本,满足了我们的商业需求,可以更好地管理我们的财务表现。更重要的是,Milestone为交易过程带来了资本、创意和承诺。我们期待在未来与Milestone团队建立更广泛的合作关系。”

  如今,直升机运营商越来越倾向于利用经营租赁来使其资本结构多元化,充分利用低资本需求的机会,改善现金流,降低风险,提高运营灵活性。Milestone在租赁交易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租赁交易不仅能满足全球运营商的不同需求,还可以在市场紧缩使得其他融资渠道有限或缺乏时为运营商提供资本。

  与Bristow Group达成的租赁协议是Milestone Aviation Group自2010年8月创立以来签下的价值最大的协议。公司目前拥有的资产组合包括超过5亿美元的融资承诺,公司与全球四大直升机运营商中的三家有租赁业务。

  关于Milestone Aviation Group

  Milestone Aviation Group是全球首家专注于直升机的全球飞机租赁公司。Milestone的全球飞机租赁平台通过100%的经营租赁融资服务满足市场的流动性需求。Milestone自2010年8月公司创立以来,已经租出40多架飞机,价值5亿多美元。欲了解进一步详情,请访问:www.milestoneaviation.com 。

  关于BRISTOW GROUP INC.

  Bristow Group Inc.是服务于全球近海能源工业的领先直升机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大量飞机,是面向近海能源工业的两家全球性直升机服务提供商之一。公司的主要运输作业集中在北海、尼日利亚和美国墨西哥湾,以及全球其他大部分近海石油天然气产区,包括阿拉斯加、澳大利亚、巴西、俄罗斯和特立尼达岛等。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ristowgroup.com 。

  媒体联系方式:Milestone:

  Bryan Cullen

  爱尔兰销售和业务发展经理

  bcullen@milestoneaviation.com

  +353 1 205 1673 (W)

  +353 87 913 2736 (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