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美国电影协会主席致辞欢迎中美电影新协定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2-19  作者:sysadmin


 “这一协定的颁布能大力推动美国电影向的出口。MPAA多年来一直在为这一目标而奋斗,对整个电影 相关行业的工作人员来说这项协定都有着非常正面积 极的意义。该协议除了能保证美国片方获得更多的分 账之外,它还修正了20年前定立的分账计算公式,该公式使用至今已经远远跟不上实际经济情况。根据本协议,出口到的美国电影涨幅将超50%。

  在此我们要感谢我们的总统奥巴马,副总统乔-拜登以及副主席习近平,谢谢他们出色领导与大力支持。同时我们还要谢谢中美两国的谈判代表们,特别是美方贸易代表荣-柯尔克(Ron Kirk)和他的 团队,是他们的不懈努力确保了协议的成功定立。

  本协议通过提升美国电影在市场的合法地位,从而达到了打击盗版,保证两国相关产业工作人员拥有 一个更加健康稳定的工作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