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周末参加注会培训 上海财大25日开课有奖金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21  作者:longchao


    201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将于9月中旬拉开帷幕,而2月份正是复习大战打响的时候。基础薄弱且没有时间进行脱产学习的朋友,可以从现在开始,报个周末全程班,每个周六日接受强化培训。


    近日,笔者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国际职业资格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开设了“2012年注册会计师周末长线班”,将于2月25日开课,每周六日上课,一直上到8月。学员可以报单科,也可以多科联报,报3门及以上打93折,全报打88折。


    在学费上,《审计》、《会计》、《财务管理》,每科均为150课时,学费3100元;《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每科均为130课时左右,学费2800元。另外,每科需缴纳教材书本费150元。


    该班将由上海财经大学专业讲师和社会上的注会专家授课,采用“基础知识精讲+重点章节串讲+CPA真题解析串联+必考常考知识点复习+模拟考试”的五段式教学,帮助基础薄弱的注会考生提分,各科目合格率超过50%。


    另外,该中心还设立了奖学金制度:一次报名全科的学员,如果在当年注会考试考试中一次性通过全部科目,奖励5万元;通过5科奖励2000元;单科考试分数≥90分,奖励5000元;≥85分奖励2000元。


    周末班适合时间不充分的学生和上班族参加,咨询电话:021-61507067、61507097;地址: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财经大学MBA学院),人文气息浓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