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中考春季冲刺班5440元 金钥匙教育26日开课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21  作者:longchao


    离中考还有100多天,考生们已经感觉到迫在眉睫的压力和紧张,不少学生为了能取得更理想的成绩纷纷选择课外辅导班,为中考助力。近日,笔者在金钥匙教育中心了解到,该机构开设了“初三春季冲刺班”,将于2月26日开课。


    金钥匙教育“初三春季冲刺班”共有两个班型,一个是数学+物理冲刺班,5-10人小班,共68课时,每周末上课,学费5440元;另一个是化学+英语冲刺班,也是5-10人小班,共68课时,每周末上课,学费5440元。


    据了解,春季冲刺班主要按专题进行系统教学,帮助学生梳理重难点和易错点,将知识点练成线;另外,通过对典型例题的讲解和练习,指导学生熟练的掌握解题思路、技巧和方法。因为是5-10人小班上课,所以每一名学生在当堂课中将有3-5次回答提问的机会。


    在报名上,有4个注意事项:1、另收报名费20元+资料费30元;前30位报名的同学,免报名费和资料费;3、提前报春季班的学员优惠100元、免报名费、资料费;4、中考春季冲刺班是综合辅导班年,不接受单科报名,凡单科报名的学生每小时加收10元。


    另外,学生和家长还需要注意,金钥匙教育不是金钥匙培训学校,这两个机构毫无关系。目前,金钥匙教育有和平里、团结湖、玉泉路和瓷器口4个教学区,附近的学生和家长可以抽时间到学校咨询了解。如果不想报小班,金钥匙教育还有1对1班。电话:010-5165290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