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 -> 家电节能补贴月底结束

家电节能补贴月底结束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2-21  作者:fanfan


  根据市商务委及相关部门政策规定,从去年9月开始实施的京版家电节能补贴政策暂定于本月29日截止。由于政策结束后,一二级节能产品售价涨幅100元—300元不等,很多春季家装用户已经考虑提前购买家电产品。记者昨日从京城家电卖场获悉,今春家电市场有望在2月下旬迎来新一波的销售高峰。

  据北京国美销售人员介绍,随着节能补贴大限的临近,通过卖场和呼叫中心咨询家电节能补贴服务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下周,市民扎堆赶末班车的情形可能再度出现。“购买一级能效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给予每台300元补贴;购买二级能效电视机、空调,给予每台100元补贴;购买配有一级或二级能效显示器的台式电脑,给予每台200元补贴。”国美卖场人员表示,北京节能补贴的额度虽然低于“以旧换新”,但政策到期后,市民购买节能产品的费用将更高,目前,国美电器已经提前优化流程,以避免月底出现购买高峰时卖场排队现象。

  借着补贴到期的刺激效应,家电卖场也纷纷展开了对节能产品的促销活动。北京苏宁推出了多款能效等级二级以上的特价机型。如32寸LED液晶电视节能补贴价仅售1699元,40寸LED液晶不足3000元。北京国美也在京城各大卖场推出节能补贴专区,同时在北京节能补贴的基础上,推出节能补贴、国美补贴和供应商补贴的三重补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